close

人人都該重視的『腸道健康』-1.jpg

除夕的前一天,26日凌晨3:57天搖地動,原本熟睡的我,肚子左右搖晃把我嚇醒了!是的,我的肚子裡面有一個39週的寶寶。

從這一刻起,我的肚子便開始感到陣痛,但是只是第一次陣痛,並沒有持續很久,所以我又睡去了。

早上看到新聞報導,著實令人難過與不捨,這個大地震震碎了南投許多家庭,也讓台灣凝聚愛心幫助他們,希望大家可以度過難關。

緊鑼密鼓的準備晚上拜拜事宜,到了27日凌晨四點左右,我開始陣痛了,親愛的寶寶在這一天誕生了!

我的寶寶是足月39誕生的,但是體重卻不足;過輕了。在照顧寶寶的這幾天,我們從醫護人員口中得知我的寶寶與早產兒都有餵食 『益生菌』 加強他們的腸道功能,讓寶寶的吸收較好,也有助於消化系統功能,增強寶寶的抵抗力與成長喔!

沛迪亞 PEDIAKID超過百億的四種益生菌

你知道『消化道益生菌』有哪些嗎?

針對腸道健康的有益菌種可參考以下:

()B. longumL. paracasei(LP)所產生的廢物,是定殖在小腸中L. rhamnosus GG(LGG)的食物,可見其三者共生的重要性。

()糞鏈球菌(S. faecalis)能快速在腸道分泌酸性物質,幫助嗜酸乳桿菌(L. acidophilus)及比菲德氏菌加速發育。

()比較建議菌種為:A(L. acidophilus)B(Bifidobacterium species)C(Lactobacillus casei)LGG(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)LP(Lactobacillus paracasei)

(本段節錄自微笑藥師藥局文章)

 

法國 沛迪亞 PEDIAKID 益菌源益生菌 10包%2F盒 一個月份

法國PEDIAKID沛迪亞透過法國醫學生技實驗室INELDEA研發嬰幼兒、孩童、成人的益生菌及保健食品,以天然、安全、健康的主要訴求,提供各個階段成長的孩童所需的營養與健康!為法國第一的兒童健康輔助食品.快樂兒童的守護者.

益生菌越多越好嗎?

不,常見到市售的益生菌強調10種活菌、20種活菌等,但在醫學研究證實,四種活菌的益生菌共生系統是最適合的,過多了反而效果不佳。

 

pediakid-DM-上架版面-01-100K.jpgpediakid-DM-上架版面-02-100K.jpg

 

益生菌的菌數應該要多少呢?

20-100億活菌是最佳的,因為活菌需要生存空間,在這裡稱之為益生菌的定殖作用,也攸關著益生菌的存活時間哦!

 

法國 沛迪亞PEDIAKID益菌源 益生菌(四種百億活菌)

存活率高,不需要每天吃,只要連續吃十天,未來的一個月腸道中仍有滿滿的好菌維持你的腸道健康!

沛迪亞 益菌源益生菌 所提供的四種菌株超過百億的活性,對於益生菌的存活率測試在人體的胃酸幾乎沒有減損的。幫助消化,改善腸道健康,並定殖在腸道中。

 

法國PEDIAKID沛迪亞Probiotics-10M 益菌源含有的菌種有哪些?

Lactobacillus casei 凱氏乳桿菌又稱C菌、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嗜酸乳桿菌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A菌、Lactobacillus plantarum胚芽乳酸菌、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嗜熱鏈球菌等四種精選獨特菌株。

從許多的研究報告當中發現,A菌在對抗幽門桿菌、沙門桿菌及宋內氏桿菌相當有效。如果將A菌與C(Lactobacillus Casei)混合一起作用,結果顯現更加有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DIAKID沛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